顾卿

“只愿世间风景千般万般熙攘过后,字里行间,人我两忘,相对无言。”

 

【楚留香乙女】他出浴


#ooc有,bug也有
#蔡/方/楚
#那么祝食用愉快

【蔡居诚】

“哎哟喂~这不是少侠吗?来来来快进来居诚就在屋里呢~”梁妈妈一见你便热情的唤道。
刚坐下喝了口茶,抬头你就看到了身上还挂着水珠的蔡居诚
——嗯……光颜如玉的肉体上不时有水珠顺着落下,褪去了衣物之后肌肉的轮廓更是显得撩人……
!!!!你一口茶喷出来,擦了擦压根不存在的鼻血“蔡蔡蔡蔡蔡师兄!!!”
这边蔡师兄看到你,光速把刚踹开的门Duang的一声关上,躲在浴室里吼道“你什么时候来的啊啊啊啊给老子滚出去!!!”
“别啊蔡师兄”你扒门,“我还没看够呢你别关门啊~蔡~师~兄~”

“滚!!!!!!”

【方思明】

“咦——今天思明兄不在啊”你探头往屋子里看了看,颇为失望的嘟囔到
“谁?”
浴室的门“唰”的一下被打开,弥漫着水汽的屋子里隐约站着一个人。
——长发被水打湿随意的披下,睫毛上挂着细细的水珠,俊逸的脸被蒸腾的水汽熏得微红。
平常就袒露出的胸膛此时你无心欣赏,反而满脑子都是更♂加♂好♂玩的地方
“思~明~兄~”你环住他的脖子,在他耳边吹气
夜还很长

——没车自己脑补哈哈哈哈哈

【楚留香】
“香~帅~?”说好今夜辰时在他家门口见面,他却迟迟不来。
“不会有什么问题吧?要不进去看看?”你把路边的石子踢开,悄悄地推开了门……
就撞上了刚从浴室出来的。楚留香
重要的地方被遮住,只留下大片挂着水珠的胸膛,蓝色的眸子熏上了水汽,欲盖弥彰的样子令人遐想……
“香帅我错了我这就出去!!!!”你在心里把自己龌龊的思想千刀万剐后红着脸狂奔了出去。
屋里的男人整理好衣物,捎上桌上的酒,渡出了屋子。
“小友可真是……容易害羞呢”

  293 11
评论(11)
热度(293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顾卿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