顾卿

“只愿世间风景千般万般熙攘过后,字里行间,人我两忘,相对无言。”

 

【全职男神×你】夏天

@陌离_
#我胡汉三又回来了哈哈哈哈哈哈
#中考完果断解放
#内含周/翔/乐
#那么还是祝食用愉快ღ( ´・ᴗ・` )

【周泽楷】
高三最后那几个月,每天都会被老师逼着趴在桌上午睡
睡不着的你便去侧头看他,结果刚一转头,就对上了周泽楷那双好看的眼睛
拉上窗帘的教室昏暗又安静,他半掩着的脸看不太真切,不过空气里落下的那句“我喜欢你”却异常清晰。
笑靥如花。

【孙翔】
孙翔还是精力旺盛得可以,烈日之下依旧可以在球场上看到他奔跑的身影。
“哎!到点儿了该回班上午自习了!”场外的人看了看表,向孙翔吼道。
“来了来了”孙翔瞟了一眼不远处暗中观察的你,把球往其他人手里一扔,向你跑来,再厚颜无耻的借身高优势把下巴往你头上一搁,双手环住你:“哎~没给你翔哥买水啊?”
“孙翔你一身臭汗别往我身上蹭!!!”

【张佳乐】
“热死了啊啊啊啊啊啊”你和张佳乐忙活了一早上,刚把你们的新屋子收拾完,瘫在沙发上,却发现了一个致命的问题
——空调还没到🙃
“乐乐你去对面楼底下小卖铺买点冰淇淋呗?”你拿脚踹了踹张佳乐说道
“不去不去不去热死了不想动qvq”
“张佳乐同学,距离我们的空调到达房间还有五天,你可以选择这五天别碰我省的热”
“哎我去不行吗姑奶……小姑奶奶咱点外卖行吗qvq”
“好主意👌”

  116 3
评论(3)
热度(11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顾卿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