顾卿

“只愿世间风景千般万般熙攘过后,字里行间,人我两忘,相对无言。”

 

【全职男神×你】我把自己献给你,把爱情献给爱情

#周泽楷篇
#不要看这个人题目取成这样其实就是日常向
#ooc致歉
#那么还是祝食用愉快(⌯¤̴̶̷̀ω¤̴̶̷́)✧



6:05
冬日的清晨,太阳还没爬上漆黑的天空,手机闹铃却先撕破了静谧的夜。
你轻轻从周泽楷怀里翻了个身,背对着他打开手机,剧烈的光带来的不仅仅是眉间的酸痛感,还有像窗外的低温一样令人瞬间清醒的力量。
你感觉身后的人动了动,果然下一秒你就又落入了没睡醒的他的怀抱,他把你冰凉的胳膊拉回被子里,从背后蹭了蹭你的肩膀。
“起床啦小周……”你虽然嘴上怎么说,但确实还是没有做好迎接冷空气的准备。
“嗯……起……”
一番小小的心理建设之后,你还是离开了温暖的被窝。
“早餐吃馄饨可以吗~”你朝还在卫生间里磨蹭的周泽楷问到
“嗯!”他好像在刷牙,说话不太清楚的样子。

“哎其实楷楷你真的没必要早起送我的……就公司寻常出差而已,下周就回来了!”
“想……再多看看你”坐在你对面的少年如是说道。

7:05
雨淅淅沥沥的下得不小,闪电不时从天边划过,雨刮器调到中间一档,挡风玻璃上的雨水又被前面车辆的尾灯映得通红。
虽是下雨,他开车依然还是很稳当。
从副驾驶刚好能看到他完美的侧颜。
可真要命啊……

7:45
他握着你的手,帮你领了登机牌,又办好了托运,最后把你送到安检口。
你踮脚环住他的脖子,在他脸上轻轻落下一吻,像做完恶作剧的孩子一样跑开。
“走啦!拜拜!”
他仿佛刚从那个吻里回过神来,嘴角勾起好看的弧度,朝你挥了挥手。
——等你回家。

  112 2
评论(2)
热度(112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顾卿 | Powered by LOFTER